關於本會




緣起
20111月,五位師姐在南印度鈴康村請示 鞏巴炯尚仁波切學習佛法的方法。依弟子們過去的學習,仁波切開示可依五部大論並透由辯經來學習或是以宗大師所著菩提道次第廣論為中心,漸次開展相關經教的學習均可。
在五位希求師長以道次第為核心來引導學習的請法下,仁波切慈悲應允弟子們請法,預定每年固定來台灣傳法教授數月,之後透由共修方式深入。
20117月,仁波切先行以網路方式開示廣論,並在9月應弟子所請,第一次以個人名義出國到台灣來弘法。除續講廣論外,並開示了皈依發心的重要、上師薈供的內涵以及修心七義等,期間亦授予弟子們四臂觀音、白度母和宗喀巴大師的長壽灌頂。
為正法久住,永續利眾,經仁波切開許後2011弘法籌備會便著手準備成立,以仁波切為指導上師的佛學中心等事宜。

名稱
中文: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藏文:༄།།ལེགས་བཤད་ཀུན་འཕེལ་ཆོས་ཀྱི་དགའ་ཚལ།།
英文:The Ever Blossoming Dharma Garden

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導師釋尊釋迦摩尼佛為依歸,尊貴的鞏巴炯尚仁波切(Chung Tulku)為本會指導上師,依序學修以藏傳佛教格魯派宗喀巴大師之顯密圓滿教法為主軸的相關課程,期使帶動佛法學修並以佛法推動善良社會習氣及人本慈愛為宗旨

任務
一、舉辦佛法教授及藏傳佛教格魯派法會等活動
二、邀請本會指導上師及學修清淨的上師來台弘揚佛法
三、協辦其他佛教團體課程及法會等活動。
四、弘法利生、幫助弱勢團體。


依內政部台內社字第1010322220號立案成立暨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登記處101證社字第404號核准法人聲請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