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課


歡迎您親自到協會上課到現場聽法請法有二大利,能親自領受善知識加持易於變改心力,及共造請法請師住世共業可以得到仁波切直接的加持。

一、 網路參加課程:
語音:
()   請提供SKYPE的ID到gungbar.tw@gmail.com; 您會先收到由Lifepath2011"在SKYPE上的邀請,請您先接受並將”Lifepath2011”加入您的好友裡。
  1. 當課程有異動時,如果您沒有提供手機號碼LINEemail,我們會以SKYPE廣傳訊息方式通知大家;如果時間較為緊迫,並且您有留LINE,那麼我們也會盡量以LINE即時通告您。
  1. 由於SKYPE的人數限制,如果當時無法連上時,您也可以現場實況轉播參與上課,唯一不同的是,您如果有問題請示,還是需要用SKYPE。
()   每次上課前10分鐘,請您先連上線等待Lifepath2011請您加入上課網路,如果您遲到了,請不用慌張,只要找到由Lifepath2011的未接來電,並點加入群組就可以了。
()   請在上課期間務必將麥克風關掉,以免影響其他法友的聽聞喔。感恩。
影音:
(因網路頻寬及軟體限制,因此協會播放現場轉播方式有二,視當時狀況使用,並將以SKYPE廣播告知連結:
  1. USTREAM:請先上網進入 www.ustream.tv 搜尋"纍榭"即可;或直接連結 http://www.ustream.tv/channel/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2. GOOGLE PLUS HANGOUTS ON AIR:請先上網進入 GOOGLE PLUS (http://plus.google.com )    YOUTUBE (www.youtube.com並搜尋"纍榭",之後可以選擇訂閱,那麼就可以隨時獲得最新的訊息。

二、 課後的複習:
  1. 程的錄音檔,都在部落格http://chungtsang.blogspot.tw的錄音下載

  1. 課程的錄影檔,目前都存放在YOUTUBE。可以搜尋"纍榭"即可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