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尊貴的 倉忠仁波切-心類學及四部宗義課程

時間:2013119 PM200~400
授課師長:倉忠仁波切
地點: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6784樓)

課程說明:
倉忠仁波切隸屬於哲蚌寺洛色林扎倉,曾任法王侍者,並於中山大學學習中文兩年後,於北中南開過不同課程,以中文授課。經協會指導上師鞏巴炯尚仁波切同意邀請仁波切在中心為大眾說法,希望藉由「三主要道」教授的緣起,開啟協會依法類上講授學習的宗旨,令更多有情在各方面都得以增上而成為真實的樂園。

倉忠仁波切指示攝類學較為難懂,因此慈悲建議以心類學與四部宗義的交叉學習來奠定基礎,之後再依之學習攝類學。因此開始上課時會以三主要道為第一堂課,中心另行準備倉忠仁波切指示的學習法本,漸次學習。

屆時協會會公布請書辦法並開放同修們登記請書。
由於仁波切高雄有課,因此是隔週上課; 倉忠仁波切應允預定為大眾講授下列課程,隔週兩堂。中心會於測試影音成功後另行於部落格公布同步網路授課USTREAM的網址,及未來錄音檔內容下載給予遠距離的同修們可以共同學習。請大家把握。

預定上課日期及內容:
星期五為晚上
7:30-9:30;星期六為下午2:00-4:00
1/19(三主要道
2/1 (心類學-1
2/2 (四部宗義-1
3/1 (心類學-2
3/2 (四部宗義-2
3/15 (心類學-3
3/16 (四部宗義-3
3/29 (心類學-4
3/30 (四部宗義-4
四月後依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