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甘丹赤巴 日宗仁波切為中心開光灑淨

尊貴的 甘丹赤巴 日宗仁波切為中心開光灑淨的法會於四月一日下午在大家的參與之下圓滿。除此之外,隨喜大家同時也得到了 仁波切當場口傳的兜率百尊、密集瑪、釋迦心咒、觀音菩薩心咒、文殊菩薩心咒、金剛手菩薩心咒以及度母心咒等傳承。

雖然由於通知時間短促,但在義工們的群力之下,還是克服了許多不同的挑戰,順勢著緣起的變化而成辦了一場殊勝的法會。期間,如有不足之處,尚祈法友見諒。

未來,相信期許協會在尊貴的甘丹赤巴 日宗仁波切的加持以及指導上師鞏巴炯尚仁波切的帶領下,能夠利益更多周圍的有情。

中心的成立並非為一己之私,而是為了能讓佛法常駐世間和利益有情而成辦的。除了能得到上師直接教授外,更希望藉由同行法友間在成辦相關工作或活動裡,找到各自的煩惱並學習經由調整自心來練習對治煩惱。在這次的法會中,感謝大家努力配合法會前行、正行過程中不同的需要之外,更要特別隨喜彩湘師姐在最後留守中心,護持我們大家可以參加晚上的法會而處理了所有後續的工作,讓中心得以恢復平日面貌。中心才剛開始,真的需要更多的義工以及所有會員的護持和承擔各項能讓佛法常駐世間的工作,真誠地歡迎法友們能加入協會來一起成辦利生的佛行事業。

接下來,中心在4/28()的火供法會,有著不同的挑戰,也期盼大家能本著利益有情的初衷一同成辦。



Belmo
珼沐合十

Choice
  Destiny is not a matter of chance,
  It is a matter of choice;
  It is not a thing to be waited for,
  It is a thing to be achieved.
- William Jennings Bry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