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2014南印度道次第十八教授請法團圓滿

2014年南印度道次第請法團一行七人2014年12月19日出發並於2015年1月4日平安回台。

承師長無比加持,本次行程除了圓滿了12/23-12/28在甘丹北頂由 法王口傳的道次第十八教授以及12/29在哲蚌主寺的灌頂外,並在2014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的上師薈供於鈴康村大殿與兩位 仁波切、堪布以及康村資深法師們和兩位尼師共同修法圓滿。薈供後由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代表鈴康村贈與協會的藥師佛一尊,交付帶回台灣,並在未來將供於協會壇城與大眾結緣。

期間,感恩師長因體恤台灣法友對熱水的希求,安排在拉章住宿,除每日均有三餐供應外,上課期間回到拉章還有各種現做的點心,讓大家吃得很開心。本次請法除機票外的美金100元與台幣9千元,更包含法友們共同代表協會做供養,包含大會供僧、供養法王、供養格魯國際基金會、供養明年菩提迦耶時輪金剛灌頂大會、供養鈴康村僧眾、車資、飲食、住宿、薈供供品、結緣品等等,希望能為大家廣結善法緣利眾。

請法團本次有幸能與法王、林仁波切、堪蘇洛桑嘉措仁波切、穹拉仁波切同影,並在2015年的第一天除了向 鞏巴炯尚仁波切及 鞏巴謙尚仁波切拜年外,並接連拜望了102世甘丹赤巴仁波切、夏巴曲傑仁波切、兩位上密院堪蘇仁波切,大家更開心地用現學現賣的藏文說了新年吉祥如意。

感恩堪布幫忙翻譯 仁波切在課前的提示,感謝 如聖法師幫忙大家在課後的總攝,感謝行前、請法期間、回程等等這一路上給予協助的所有人,因由著這樣的善緣,讓大家得以定心求法圓滿。更祈願在新的一年裡世界平安、眾生自在、師長健康長壽、法友福慧增上、所有依循佛陀顯密清淨傳承教法的寺院、協會、中心利眾所需一切順緣快速具足、違緣速速淨除,一切有情得安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