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2015弘法-新年除障息災滿福賀歲

2015-新年除障息災滿福賀歲

新的一年祈願眾生平安,所願皆滿, 鞏巴炯尚仁波切應協會之請求,在大年初一(2/19星期四)和大年初二(2/20星期五)的上午,分別安排了除障平安、息災滿福的兩座修法。歡迎大眾隨喜參與法會或到協會向師長拜年圓福賀歲,讓來年的福氣滿滿,平安如意。同時,初一、初二參加法會或賀歲者可得 仁波切「吉光燦耀樂增上紅包一個。為使所有來者皆滿願,每人限領一份,恕不重複贈與。

法會時間:
吉祥天母除障修法:大年初一上午10:30-11:30
煙供天馬息災滿福:大年初二上午10:30-11:30
新年圓福感恩賀歲:大年初一、初二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法會地點:
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台北市忠孝東路6784樓;近捷運後山埤3號出口,有電梯)
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1. 過年期間,除初一及初二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開放外,其餘時間請先致電02-2651-1339

  1. 「吉光燦耀樂增上紅包準備有限,因此,為使所有來者皆滿願,每人限領一份,且不得代領,如有不周,敬請 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