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2015弘法-清明消災度亡法會

4/4(六)晚上7點清明大威德金剛消災度亡法會


大威德本尊實為文殊菩薩之智慧身,為諸佛智悲力之 本體,三界一切力量的總集。大威德金剛,梵名「雅曼達嘎」,又稱「閻魔敵」或「怖畏金剛」,專門剋制閻魔、死神,是文殊菩薩的忿怒相。
大威德金剛的「威」表現在以凶暴威猛之力,懾伏一切惡鬼魔障;「德」表現為以智慧力摧破煩惱業障,使眾生從無明中解脫出來,故曰大威德金剛,其威猛事業能降伏一切邪魔外道,其大悲烈炎無餘燒毀一切粗暴猛厲的眾生,是超薦度亡最殊勝的法門之一,也具有消災淨業、增福增壽不可思議的大力量。

協會指導上師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應弟子之請,特別偕同格西共同於清明時節安排此度亡消災法會。歡迎參贊,隨喜贊助供僧、供燈、供花及供品。參加法會者請先報名並到協會中心填寫消災、度亡牌位。費用隨喜。

法會時間201544(六)  晚上7-9

法會地點: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誠徵 大威德法會圓滿功德主 NT$5,000,護持法會活動經費,並由協會為功德主闔家於法會供大燈。


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2. 如不克親自前來,請於4/2(四)前填寫報名表、祿位、蓮位
  3. 為利法會準備工作順利圓滿,懇請 於4/3前完成參贊匯款。
  4. 贊助弘法行程、法會及課程,可直接以銀行或郵局轉帳,並請轉帳後務必email至 Gungbar.tw@gmail.com 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參贊或供養項目,以便開立寄發收據以及由協會安排供燈。

隨喜贊助:
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郵政儲金(700) 帳號:0002661-0374762
郵政劃撥帳號:50297622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013) 敦化分行
帳號:212-03-50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