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金剛薩埵修煉自心之觀修引導

金剛薩埵觀修引導-修煉自心

緣起: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2015弘法課程包含了金剛薩埵的隨許灌頂,並曾多次強調實修的重要性。非常榮幸地,在美國洛色林中心的 格西札希來到台灣學習中文的同時,願意承續 仁波切的教授,引導法友們做金剛薩埵的觀修,以期未來均得以串習作為修煉自心的方便,此外並安排問答時段,歡迎法友們以日常修學或其他佛法根本等問題提出討論。由於 格西近期內擬回印閉關,因此來台時間較短,敬請 多多把握機會。

格西可以說英文及部分中文會話,歡迎法友們到協會請益。

課程日期時間地點:
引導師長:格西 汪滇札希
時間:20156月的星期三晚上7:00-8:30;星期六下午3:00-4:30
詳細日期時間如下:
星期三
晚上7:00-8:30
星期六
下午
3:00-4:30
6/3
6/6

6/13

6/20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784(近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

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1. 尊重師長故,傳法準時開始,請勿遲到或早退。
  2. 請帶著開放的心,著寬鬆服裝參加引導課程,並請自備環保水杯。
  1. 本協會所有課程均無費用;如欲隨喜師長或僧眾,敬請自備哈達、紅包。
  1. 贊助弘法行程、法會及課程,可直接以銀行或郵局轉帳,並請轉帳後務必emailGungbar.tw@gmail.com 告知您的姓名、帳號後五碼及參贊或供養項目,以便開立寄發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