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壽辰法會圓滿












仁波切生日快樂!!!!!!!!


非常隨喜來自各方的法友們以誠敬的歡喜心在 仁波切的壽辰(10/10)一早來到協會,共同地供燈及供花後,以誠摯的希求心圓滿上師薈供及二十一度母讚來祈請 師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之後更一一地向 仁波切說了祝願的吉祥話, 仁波切除了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和開心,也慈悲地為大家做了簡短的開示。

因為我們都在輪迴裡,所以了解「無常」所引的變化十分重要,而「心」如何可以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堅持信念、堅定信心」不動搖是非常重要的。因此 仁波切告誡大家要時時觀照自心是否對於所立下的信念搖擺不定,而不是觀察他人的心;並且只有當自心能夠堅固之後,對於其他人的心才能以分析的方式告知不善的過患及轉而為善的勝利來引導他人,而不是觀過或批判。

感謝上師、三寶及法友們,也期許協會能如 仁波切所開許的成為大家學修增上的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