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2014金剛瑜伽母課程圓滿火供


請多利用email填寫消災紅祿卡除障或超薦黃蓮卡牌位,供養隨喜。如果您的時間允許,請盡量親臨法會現場,共同迴向六道眾生,更添法會莊嚴殊勝。為了讓法會能更順利圓滿地進行,歡迎諸位法友大德隨喜參贊法會。

日期: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30-4:30
地點:木柵慈光寺 - 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26巷5號
           (停車不便,請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交通:捷運萬芳社區站(出站後向右走,約400公尺後,循路標需步行上坡約300公尺)


欲超薦或消災但不克親自參加者,請email 至協會索取檔案自行填寫後寄回協會即可。隨喜參贊帳號:國泰世華(013)敦化分行帳號212-03-500248-8,並email告知後五碼、金額及地址以便寄回收據。


火供的意義及功德 
火供,分(息、增、懷、誅)四法,須迎請具德的高僧,依照儀軌及壇城如法的修持,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乃至七珍八寶等等,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 
<息、增、懷、誅>是藉由火供儀式,分別達到<息>~除障消業;<增>~增長福德、智慧、財富、長壽;<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誅>~誅滅貪瞋痴無明惡魔外障,以此迴向法界。這些是以修法者殊勝功德力、信眾的虔誠力,與諸佛菩薩慈悲力,合而為一的修法。 
在修火供時供養布施的對象,是屬於人道之外的;對上是供養智慧本尊、善神祇或一些精靈,對下則是布施給一些會對我們製造障礙的邪魔、鬼魅等等。但須藉由火供的方式才可讓他們真正受用到這些實質的供品。


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78  號   (近後山埤號出口)
電話:02-2651-1339
email:   :Gungbar.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