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菩提道次第廣論網路上課連結更正及火供加持物

菩提道次第廣論2014的課程已經於5月19日開始每周一、三、五及週日下午上課。由於網路連結與先前設定的不同,特此公告更正。

  1. 廣論USTREAM上課的連結請點這裡 ; 如有困難,請用以下連結:
    http://www.ustream.tv/channel/lam-rim-teachings-by-ven-gungbar-chungtsang-rinpoche-2014
  2. 5月17日下午火供剩餘加持物,慈光寺法師通知由於近日來雨勢過大,已全數淋濕另行處理了。無法滿願,敬請見諒。
  3. 本會為尊貴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合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784 (近後山埤3號出口)
電話:02-2651-1339

隨喜贊助:
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013) 敦化分行
帳號:212-03-500248-8

郵政儲金(700)帳號:0002661-0374762
郵政劃撥帳號:50297622
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