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8/2共修圓滿 - 藥師佛及21度母讚

今天(8/2)上午11:50在師兄前行提測心力的引導下,順利地圓滿了藥師佛以及二十一度母讚殊勝的法會。

修法圓滿後,回向給一切有情;特別回向7/31 高雄氣爆事件中不幸往生以及傷者,願罹難者,皆能德佛接引攝受,快速投生善趣,並得學宏佛陀顯密圓融教法直至解脫成佛,傷者病障、業障速消除,身心得安康。
  • 特別回向 7/23復興航空GE222高雄飛馬公的客機因迫降而罹難或受傷者,願罹難者,皆能德佛接引攝受,快速投生善趣,並得學宏佛陀顯密圓融教法直至解脫成佛,傷者病障、業障速消除,身心得安康。
  • 特別回向7/17在烏克蘭被擊落馬航MH17所有罹難者,能得佛攝受,快速投生善趣,並得學宏佛陀顯密圓融教法直至解脫成佛。
  • 祈願法王 達賴喇嘛及所有學宏佛陀圓融教法的師長身體健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 為了住持法教,我們祈願所有師長、行者、一切有情身體健康長壽,圓滿一切希願處,
  • 祈願所有住持佛陀善淨教法的寺院、中心所行的善法事業都能快速成辦。
  • 祈願所有中心的功德主、會員及學員身、財、受用、善根、眷屬圓滿悉圓滿而現,皆得學宏佛陀顯密圓融教法的清淨師長,直接攝受,福慧增長,圓滿增上,速速成佛。
  • 希求受用圓滿者都能圓滿,如法善願悉皆迅速成辦。
  • 個別迴向給最近身體不適協會的會員、學員及親眷等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得安康,學習教法時一切障礙息除,資財圓滿,增上無礙。
未來協會定期於星期六上午舉行共修法會,除了儀軌的共修外,也不定期地研討修法時的內涵及觀想方式,歡迎大家每週六上午一同以清淨的動機來學習回向的內涵,以共同實修師長教誡並累積福德資糧。如需個別迴向者,可以請將姓名及事由email 到協會於固定修法後作迴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