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8/6(三)上師薈供圓滿


今天(8/6)晚上8:10順利地圓滿了上師薈供殊勝的法會。

今日的共修的法友們圓滿,有現場共修的法友,還有跨海國際連線的法友一同參與,非常開心。

修法圓滿後,也以此殊勝修法回向給一切有情;特別回向7/31 高雄氣爆事件中不幸捨壽往生者、其親眷以及傷者,願罹難者,皆能得佛接引攝受,快速投生善趣,並得學宏佛陀顯密圓融教法直至解脫成佛,所有親眷及傷者病障、業障速消除,身心得安康。

  • 並特別回向祈願法王 達賴喇嘛及所有師長、行者身體健康、長久住世、常轉法輪
  • 為了住持法教,我們祈願所有師長、行者、一切有情身體健康長壽,圓滿一切希願處,
  • 所有住持佛陀善淨教法的寺院、中心所行的善法事業都能快速成辦。
  • 所有行者身體健康長壽,圓滿一切希願處;
  • 所有中心的功德主、會員及學員身、財、受用、善根、眷屬圓滿悉圓滿而現,皆得學弘佛陀顯密圓融教法的清淨師長,直接攝受,福慧增長,圓滿增上。
  • 希求受用圓滿者都能圓滿,如法善願悉皆迅速成辦。
  • 個別迴向給最近身體不適協會的會員、學員及親眷等業障病障悉消除,身心得安康,學習教法時一切障礙息除,資財圓滿,增上無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