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2015弘法-四部宗義

開始報名-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講授「四部宗義」-
4/13(一)晚上7:30起

說明:
如果您曾經學習過四部宗義,隨喜您能夠一起來共學;如果您還未學習過,歡迎參加與我們一同開始學了解各個宗義不同之處。
「四部宗義」是指佛教當中四大主要宗派的思想義理之彙整,即毗婆沙宗、經部宗、唯識宗和中觀宗。四部的先後排列, 依照對從有入空、且義理的解釋是由淺至深的安排,有一定的次序:先毗婆沙宗,次經部宗, 其次唯識宗,最後為中觀宗。義理上四部雖然各自不同,其實彼此互相補充、相互針對有著密切的關聯,且對於漢傳與藏傳兩大佛教傳承影響深遠。此外,四部宗義在佛教根本思想的整體建構上,各自更是在不同時期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和地位。因此,若想要進入佛法 「空」和「有」兩大系統的思想般若之海, 就不能不學習四部宗義!
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出生於印度拉達克,於轉世認證過程中有諸多異兆,後於哲蚌寺洛色林隨諸大善知識學習,並以優異成績取得格西拉然巴,之後於上密院圓滿密續修學並取得密續格西學位。之後曾先後應上密院及哲蚌寺洛色林的委任到美國各州、墨西哥、台灣等國家弘法。
上課日期時間:共24小時12堂課
  • 日期:
    4/13(一)、4/15(三)、4/16(四)、
    4/20(一)、4/21(二)、4/22(三)、4/23(四)、4/24(五)、
    4/27(一)、4/29(三)、4/30(四)、5/1(五)
  • 時間:
    晚上7:30-9:30
注意事項:
  1. 凡依止雄天(又稱凶天)者,請勿報名參加協會活動。
  2. 為尊重傳承故,全程灌頂暨課程,請勿錄音、錄影。
  3. 為尊重師長故,全程灌頂暨課程,請勿遲到早退。
  4. 網路上課:
    • SKYPE語音帳號 Lifepath2011
    • 同步視訊網址:另行公告。
  5. 上課法本:宗義寶鬘。(如果有需要的請於4/9前告知,以便統一代印)
  6. 希求網路上課者,請另行email告知LINE 帳號。隨喜您。
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 一律網路報名。報名作為異動通知用,不另發通知,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02-2651-1339珼沐師姐。
  •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hbCCyzj0cL
  • 報名截止日期:4/9(四)。
交通方式:
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出站後向右後方順著忠孝東路人行道走3-5分鐘,不用過馬路。
公車:所有公車可達捷運後山埤站或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皆可。
開車:附近有嘟嘟房公有停車場(約在忠孝東路六段60號左右)。
火車:松山站。出站後由南門出口左轉順著市民大道走到玉成街右轉到忠孝東路過馬路向左走即達,約10分鐘。
誠徵弘法功德主
  • 自在功德主:功德金每人3萬元。
可獲邀灌頂法會曼達獻供、法會回向、於南印度鈴康村大殿以闔家名義供燈一年、並結緣回遮護輪乙只、風馬旗乙幅、摩尼丸。
  • 吉祥功德主:功德金每人1萬元。
可獲法會回向、並結緣護輪乙只、風馬旗乙幅、摩尼丸。
  • 如意功德主:功德金每人5千元。
結緣護輪乙只、摩尼丸。
  • 隨喜功德主:功德金隨喜。
結緣摩尼丸。
參贊金額繳交方式
  • 現場繳交
  • 郵政劃撥帳號:50297622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 郵局(700)帳號:000266-1-037476-2
  • 銀行帳號:國泰世華(013)敦化分行帳號:212-03-500248-8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