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15道次第十八教授請法參訪南印行

2015道次第十八教授請法參訪南印行

預定行程:可選擇A或B
A.    道次第十八教授:2015/12/14-12/29
先行回台灣的法友,回程機票為2015/12/29
B.     南印度請法參訪行程:2015/12/14-2016/1/3
1.     12/14-12/29 道次第十八教授
2.     12/28-12/30悲嵐地底修行洞穴(印度第二長的地底修行洞穴)
3.     12/30-2016/1/2南印度哲蚌寺洛瑟林
o   長生火(法王曾特別安排參觀過此處)
o   內成就法王修行瀑布處(尊貴的 甘丹赤巴仁波切及多位仁波切曾經到此修法並投擲加持物,需上下1000階梯)
預定總行程日期:2015/12/14() - 2015/1/3()
飛機航班:國泰班機(所有行程安排及包車接送均以國泰班機時間為準)
上課時間:2015/12/20 - 2015/12/28
上課地點:南印度比喇庫琵札什倫布寺
預定人數:10
預定費用:A行程:台幣40,000元;B行程台幣50,000元。
費用說明:
A.    由於匯率不定,費用部分如有多出則安排供養寺院或供僧;如有不足,當地補收;
B.     費用含交通、食宿、部分供養金;
C.    費用不含簽證費用或個別供養;
D.    報名確認時請先預繳訂金10000元;10/15繳交13000元;安排印度訂位。
如僅參加道次第行程請於報名時繳交13000元即可。
E.   機票費用開票時繳交現金或刷可即可。 
住宿地點:
1.     南印度色拉寺登馬康村
(Denma Khangtsen
Sera Jay Monastery
PO Tibetan Colony, BYLAKUPPE
KARNATAKA)
2.     安納塔普飯店Anantapur(確定人數後預定)
3.     南印度哲蚌洛瑟林客房(Guest House)
(Drepung Loseling Guest Hosue
Drepung Loseling Monastery
PO Tibetan Colony, Mundgod
581411 KARNATAKA)

報名截止:201551(星期五),報名時請先繳訂金一萬元。
報名方式:請先以電話告知02-2651-1339珼沐,統計人數後回覆報名是否成功,由於目前扎什倫布寺及色拉寺附近飯店已無空房且寺院預訂非常緊,因此請提早報名。

報名行程重要日期:
A.  前行資料準備截止日:201551 (託 仁波切帶到南印度交康村辦理PAP)
a.   填好的PAP (管制區域通行申請書);請自行備份一張存底。
b.   護照照片頁影本及上次印度簽證影本(請影印在同一張,如有困難可攜帶護照到協會)
c.    2吋照片10(請於背後註明姓名;申請通行證、上課證及安全文件用)
B.   印度當地火車、飯店及包車預定確認:20151015
C.  國際航班機位確認:另行通知。


如有其他疑問,或對PAP填寫有困難,可於5/1(週五)下午到協會一起填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