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2016年度壇城點燈暨新年圓福感恩賀歲


協會設有壇城長明燈四座,分別供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白度母、財寶天王,除設有鮮花及淨香外,每日佛號稱念不斷,歡迎點燈供養。


各壇城供燈為每月100元,一座一年1200元;二座為2400元;三座為3000元;四座為4000元。統一於年初開始登記,並陸續點燈,於農曆大年初一統一加持壇城,歡迎屆時大眾來協會供燈、供香,並領取神秘加持物一份。

[年度壇城點燈]

登記期間:
    即日起至2/15日止,請於下午5點前完成登記並繳交參贊費用。
點燈時間:
    201628日至2017127(農曆大年初一到除夕)

點燈功德:
    壇城供燈具各座壇城供燈功德如下(內容取材於網路,如有冒犯敬請見諒並告知。)
<希求滿願壇城> 
    主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眼為察看眾生之用,手為救護眾生之用。欲廣度眾生,所以需多手眼耳。觀音菩薩的特殊表德,是大慈大悲。信眾對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祈請、供養、持咒,即能得安樂、壽命、富饒,除滅一切惡業重罪故,增長一切白法諸功德故,速能滿足一切諸希求 
<智慧無礙壇城> 
    主尊文殊菩薩,一切如來之智慧,為一切諸佛長子,司掌般若法門,供養、修持文殊法,可不斷增長智慧、福德,堅固記憶,令得聰辯。通過學習他的辯才無礙,可以懂得種種方便法門,幫助我們營造良好的人緣、法緣,領悟佛法的奧妙,通過學習清淨的無上智慧,可以幫助我們展斷心中的煩勞和憂愁,降伏惡魔和困擾,解決人生遇到的種種問題,而得圓滿自在。
<長壽無災壇城> 
    主尊白度母,為增壽救度佛母,與長壽佛(梵語無量壽佛)、佛頂尊勝佛母,合稱為長壽三尊,為增長壽命、增長福德智慧資糧之本尊,修其法能袪除夭折、非時死、意外等壽命方面的中斷障礙,有諸多上師,皆因修持此本尊而獲得成就。
<財寶豐饒壇城> 
    主尊財寶天王,依經典記載,釋迦牟尼佛住世時,天王曾在佛前立誓,願現護法相護持佛法,給予眾生財富資糧,使眾生成就世間法-免除貧病窮困,增上順緣,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增長福德、壽命、智慧等一切精神及物質上的受用。

[新年圓福感恩賀歲]

緣起:
為了大德們在新年裡都能有資糧增上的好緣起,協會特別準備了神祕加持物給每一位親臨協會拜年賀歲的大德。歡迎大家前來協會在壇城前供燈、供香,以感恩的善行,在新的一年裡承續圓滿善福緣。

拜年感恩賀歲期間:
    201528(年初一)29(年初二)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協會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78號4樓(近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有電梯)
協會電話:
    02-2651-1339

點燈及賀歲報名登記方式:
網路報名連結: http://goo.gl/forms/soLzRGatjT
  • email報名:請將姓名、手機號碼、email、參贊壇城名稱、隨喜金額、繳交方式、收據寄送地址、祿位名單(原則上每燈以一人名或闔家為限),預定參加賀歲時段,寄至協會 Gungbar.tw@gmail.com 即可。
  • 電話報名:請致電協會02-2651-1339與珼沐聯絡,並告知姓名、手機號碼、email、參贊壇城名稱、隨喜金額、繳交方式、收據寄送地址、祿位名單(原則上每燈以一人名或闔家為限)及預定參加賀歲時段。

參贊點燈金額繳交方式(繳交後請務必致電通知)
  • 現場繳交
  • 郵政劃撥帳號:50297622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 郵局(700)帳號:000266-1-037476-2
  • 銀行帳號:國泰世華(013)敦化分行帳號:212-03-500248-8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報名登記點燈或賀歲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1. 參加年度點燈部分,請務必將祿位姓名填寫清楚,並於1/31下午5點前完成登記並繳交參贊金。

  1. 賀歲求加持活動:大年初一及初二的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任何時段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