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2/22(一)神變日上師薈供-晚上7:30開始



神變日上師薈供

今年2/9-2/22即藏曆正月一日至十五日是為釋迦牟尼佛神變月,於本月中所造之任何善業與惡業,皆自輾轉增盛為十萬倍之業緣,故又稱神變月為「十萬善惡業緣增盛月」。若能在神變月期間,少出遠門,勵志斷除一切惡緣,持齋,行一切善業,進而修行,其功德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法所得功德增長十萬倍。

此月當中又以藏曆正月(一月)十五日為佛陀神變日,是日所行一切功德福報,更加不可思議,特別殊勝。行者可在此神變月期間,隨力依身語意而廣行善業:
身 — 放生,供齋,繞神山、寺院、舍利塔、壇城等。
語 — 持誦各種經典、心咒。
意 — 發菩提心,攝受身語之行而唸誦祈願文等。

希望大眾能於新的一年建立起好的緣起,並祈請能為我們的尊長、親友們、以及一切有情眾生帶來無盡福祉,為此殊勝吉祥日由中心弟子帶領信眾舉行上師薈供共同祈福。

交通方式:
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出站後向右後方順著忠孝東路人行道走3-5分鐘,不用過馬路。
公車:所有公車可達捷運後山埤站或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皆可。
開車:附近有嘟嘟房公有停車場(約在忠孝東路六段60號左右)。
火車:松山站。出站後由南門出口左轉順著市民大道走到玉成街右轉到忠孝東路過馬路向左走即達,約10分鐘。

法會費用:
免費。歡迎隨喜供養師長贊助道場。

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2. 請自備供品,如有其他疑問,請另行以email或電話聯絡02-2651-1339珼沐師姐。謝謝。